眠妃的秃尾巴猫。

花精灵王全员粉+桫椤粉,最喜欢眠妃,一个不喜欢花却痴迷于花精灵王的憨憨妹子。

胖成一颗猫猫球

写在文前:

  此文写的是我自己(文中那只猫)在拉贝尔大陆和精灵王们发生的事情哦~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转眼到了五月末。

  算算日子,我和精灵王们相处也有快四个月了。

  

  地球上的各种琐事不断损耗着我的心力,于是我一得空便会跑来拉贝尔大陆,依旧变成那只三花猫同精灵王们撒娇玩耍。

  

  这段时日,我一直在甜品店缠着齐格飞和薇儿,薇儿也乐意将每次新做出来的甜品分一块给我尝尝。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体型在薇儿的投喂下也日渐圆润。

  

  齐格飞看着一天天圆起来的我,意识到我再这么吃下去就会变成三花猪了,于是他每天都想尽办法地赶我出去玩儿。

  

  这天下午,我又在美丽湖东溜达着。

  

  美丽湖东景色宜人,湖中的荷花开得正好,给这山清水秀更添了几分雅致。

  

  下午气温有点儿高,玉芝、清明和无霜在美容院下的大荷叶上乘凉。

  我玩耍的时候不小心掰折了一枝荷花,想着丢掉也有点儿可惜,于是就将那枝荷花叼在了嘴里,往仙藤树湾走去。

  然后路过美容院时就和玉芝她们撞了个正着。

  

  玉芝看着被我咬在嘴里花瓣都快甩掉光了的荷花,气得揪住我的耳朵狠狠拧了几下。

  “喵嗷!!”我痛的大叫,可怜巴巴地望着玉芝。

  

  我知道玉芝为什么生气,毕竟她是荷花精灵王,我这么明目张胆地当面祸祸她的花朵,她当然高兴不起来。

  

  我蹭到玉芝身边,呜呜呜地叫着求她原谅。

  好在之前玉芝对我的印象还算不错,我这般撒撒娇,玉芝也就不再计较了。

  

  清明将我抱在怀里,无霜伸出手,轻轻地摸着我的小脑袋。

  我安静地趴着,在一次次温柔的抚摸中进入了梦乡。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清明和无霜唤醒。

  

  太阳渐渐西斜,晚霞烧红了半边天。

  玉芝已经离开,清明和无霜将我送回了甜品店。

  

  第二日上午,在我偷吃了薇儿刚出炉的奶油杏仁酥后,齐格飞又拎起我,把我扔了出去。

  

  薄暮山谷,一轮泛着血色的圆月高挂苍穹。

  

  火舞睁开眼,望着窗外透着淡淡红色的月光,一时间竟有些恍惚。

  迁到这个不见天日的地方已经半年多了,她貌似还是没能完全适应这儿的环境。

  

  火舞伸出手往旁边一探,摸了个空……

  

  眠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去了。

  

  火舞爬起来,抓起桌子上的夜光小钟,凑近一看。

  

  上午10:30。

  

  她突然想到自己前一天还约了璎珞十点钟见面,可现在……

  

  火舞一骨碌起身下地,迅速收拾好便往门外飞去。

  

  待火舞赶到与璎珞约定的见面地点时,璎珞已经在这儿逗猫逗了半个多小时了。

  “喵喵~~”我看到火舞过来,十分开心,冲着她就是一顿叫唤。

  

  叫唤的同时还伸长了脑袋往她身后瞅。

  

  火舞给了我一巴掌:“蠢猫,你鬼叫什么?别看了,眠妃没有来。”

  “喵呜……”挨了怼的我低下头,缩回了璎珞怀里。

  

  璎珞递给火舞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火舞打开,发现里面是两包糕点。

  

  璎珞说这是她找红雨丹若木犀安娜托利亚一块儿做的,做好后留出了两份带来给她。

  

  “喵喵~”奶油混合着花果的香气钻进我的鼻孔,我流着口水,朝那些糕点伸出了爪子。

  

  璎珞一把摁住我,另外掏出一包糕点挂在了我的脖子上:“猫猫,你别馋,我也给你带了哦~”

  “喵呜~~”我舔了舔璎珞,开心地咧着嘴。

  

  火舞本来是约了璎珞去花蕾亚图书馆的,临走前她指了指我,对璎珞说:“我们……要带着它去吗?”

  璎珞摇摇头,然后开始轻声细语哄我离开。

  

  既然得了便宜,那咱就不卖乖咯~我没再过多纠缠,冲着璎珞撒撒娇,便转身往奇异果园奔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