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的秃尾巴猫。

花精灵王全员粉+桫椤粉,最喜欢眠妃,一个不喜欢花却痴迷于花精灵王的憨憨妹子。

作死找抽小日记

写在文前:

  此文写的是我自己(文中那只猫)在拉贝尔大陆和精灵王们发生的事情哦~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齐格飞看到我回来的时候是十分惊讶的。

  

  毕竟他想的是让我出去活动活动消消食,但怎么也没想到我出去溜了一圈又带了这么大一包糕点回来。

  

  齐格飞把我脖子上的东西取下来,放在手里掂了掂。

  

  还挺沉的……

  

  打开一看,好家伙,桃花酥、白桃乌龙糕、桂花糖、石榴软糖、玫瑰黄油曲奇……

  

  这花样还真不少啊……

  

  齐格飞无奈的扶了扶额。

  

  第二天,吃完早饭,我又被齐格飞“请”出了甜品店。

  

  今天天气不错,天空蓝得通透,令人心情无比舒畅。

  但到底是临近六月,这大好天气的唯一不足就是有点太热了。 

  

  我溜达了一阵子,感觉温度在逐渐升高,于是调转头往古灵仙地那一带走去。

  

  越靠近古灵仙地,天色就越昏暗,直到最后,完全被夜景所取代。

  

     紫苏和爱德文躺在灵豆商店下的小平台上畅谈花仙哲学,我悄没声地跃上小平台,走到紫苏头顶低下头看着他。

  “???”紫苏被眼前突然出现的猫猫头吓了一跳,一翻身坐了起来。

  

  我朝着紫苏吐吐舌头,紫苏虽然无语但也懒得正儿八经和我计较。

  

  爱德文和紫苏继续在月光下谈天说地,我盯着月亮看了一会儿觉得百无聊赖,便又悄悄地凑近紫苏,然后爪子一抬就往他怀里拱。

  

  紫苏正聊得兴起,突然感觉到一个毛绒绒软乎乎的东西在他的腹肌上蛄蛹,他伸手一摸,抓住我把我提溜了起来。

  

  爱德文:………

  

  紫苏:………

  

  然后我就光荣地被紫苏赶出了古灵仙地。

  

  我绕着拉贝尔大陆溜了一圈,然后轻车熟路地进入薄暮山谷,跳上了眠妃和火舞那幢小屋的墙头。

  

  我没有去上次的窗户那儿,而是跑到了小屋的另一边,那边是一个小花园。因为眠妃的花朵只有恶德花园那种邪恶的地方才会有,所以这个小院子里全都是火舞的虞美人。

  

  我跃下墙头,身影淹没在花丛中。

  

  天上依旧挂着一轮血色的圆月,我抬头望向天空,闭上双眼,一股诗意的感觉涌上心头。

  

  突然间,倾盆大雨混合着不明颗粒兜头而下,砸得我上蹿下跳吱哇乱嚎。

  

  但是没过多久我就觉得不对劲儿。咦,这雨怎么不下了? 

  睁眼一看,眠妃和火舞笑得趴在那儿就差捶地了,旁边还扔着一个水壶一袋花肥……

  

  原来在我正矫情的时候,她们两个出来浇花来了。火舞看到我站在她的花朵中间闭着眼睛一副欠儿欠儿的样子,抄起水壶对准我的猫脸就浇了下来。

  而眠妃也十分给力地往我脑袋上撒了一把花肥……

  

  我看了她俩一眼,落荒而逃……

  

  回到甜品店,齐格飞看着我湿漉漉脏兮兮挂了一脑袋花肥的模样,抓起我摁在水龙头底下就开洗,丝毫不理会我杀猪一般的嚎叫……

  

  洗好后,齐格飞松开我,我唰地一下从甜品店的窗户跳了出去……

  

  不要找我,让我静一静……T T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