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的秃尾巴猫。

花精灵王全员粉+桫椤粉,最喜欢眠妃,一个不喜欢花却痴迷于花精灵王的憨憨妹子。

初夏的萤火与梦

写在文前:

  此文写的是我自己(文中那只猫)在拉贝尔大陆和精灵王们发生的事情哦~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入夏以来,雨水丰沛。

  

  极乐甩甩被雨水沾湿的羽毛,飞到仙藤树宽大的叶子下避雨。

  身旁的叶子微微晃动,极乐好奇地探过头去,发现树叶下藏着一个黑白黄三色的、毛茸茸的小脑袋。

  “笃!笃!”极乐伸长尖尖的嘴巴,在那颗小脑袋上啄了两口。

  

  “喵!!”正在扒拉树枝的我脑壳上突然挨了两下,转过身就看到一只全身长着五彩羽毛、形似凤凰的大鸟正望着我。

  

  “叽~~”极乐凑近我,叫了一声。

  

  “喵??”我试探着小声回应。 

  

  一猫一鸟无法沟通,极乐索性不再理我。

  

  雨势渐渐变小,我跃下树枝,往远处奔去。

  

  甜品店内,齐格飞正在帮薇儿揉着面粉,夜华把几个鸡蛋敲开,用筷子搅成一碗黄澄澄的蛋液。

  

  突然,门开了,原本趴在门后打盹的我嗖地一下蹿到了窗台上。

  更天和亚伯迎着大家的笑声走了进来。

  

  很快,更天和亚伯也加入到了做甜品的队伍中。

  而我正伏在窗台上,望着操作台前那一排俊朗的帅哥流口水。

  

  在精灵王们的协助下,薇儿将最后一批蛋黄酥推入烤箱,随后倒在椅子上捶着腰缓解劳动后的疲惫。

  齐格飞和夜华在一旁给薇儿揉肩捶腿。

  更天和亚伯在甜品店四处转悠,最终,他们的目光停留在了我的身上。

  

  “呦,齐格飞,这猫是你抱回来养的?”更天逗逗我,转头朝齐格飞问道。

  “哼,我才不想养它呢,是薇儿喜欢,就把它留下来了。”齐格飞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站起身,凑近更天,在他手上蹭了蹭。

  “嘿,小猫咪,你对我这么热情?”更天对于我的亲近,心情非常不错。

  “它对所有精灵王都这样。”齐格飞适时补刀。

  更天:………

  

  我一个眼刀子丢给齐格飞。

  

  你不说话不行么……

  

  更天和亚伯各拿了一盒蛋黄酥,亚伯还打算给盘古带去一盒,临行前,他撩撩我的胡须,问我要不要一起去荼蘼深渊。

  

  我转过头,看着齐格飞。

  

  齐格飞扔给我一个你去哪儿与我无关麻烦你快些滚的眼神。

  

  我跳到亚伯怀里,无比开心地同意了他的邀请。

  毕竟荼蘼深渊地处偏远,以我一只小猫咪的能力肯定难以抵达,这会儿有机会能够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亚伯抱着我一路向北。穿过勇气国,转过冰蛇要塞,再绕过冰封异境,荼蘼深渊就出现在我眼前。

  

  我抬头看看四周,这里到处长着蓝色的荧光小蘑菇,就连草坪和湖水都被映成了幽幽的浅蓝,不远处一个巨大的魔法阵,外围三块石碑,中间立着一座刻成盘古初始形态模样的石雕。

  

  湖中有两个浮岛,此时盘古正坐在其中一个浮岛上逗弄着萤火虫。

  

  亚伯和盘古在一旁聊天儿,我一边扑着萤火虫一边来到湖畔,伸出爪子拨弄着凉凉的湖水。

  

  盘古捡了一个小石子,对着我跟前的湖面扔了过来。

  

  “啪!!”石头打在水面上,溅起的水花泼了我一脸。

  “喵嗷!!”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得一激灵,唰地一下蹿得老高。

  

  “哈哈哈哈~~”盘古和亚伯看着我的样子,乐得前仰后合。

  

  我冲着盘古呲了呲牙。

  

  盘古上来就揪我:“呦,你还要咬我?来来来,你敢么?”

  在她的小手捏住我耳朵的一刹那,过电一般的微妙感觉散遍我全身,刚才的那点子愤怒瞬间土崩瓦解。我缩了缩身子,朝着盘古“呜呜呜”讨好般地叫着。

  

  亚伯抓来了几只萤火虫分散我的注意力,很快,我便忘记了刚才被欺负的事儿,追着萤火虫向远处跑去。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