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的秃尾巴猫。

花精灵王全员粉+桫椤粉,最喜欢眠妃,一个不喜欢花却痴迷于花精灵王的憨憨妹子。

夏日碎碎念

写在文前:

  此文写的是我自己(文中那只猫)在拉贝尔大陆和精灵王们发生的事情哦~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夏季的天总是亮得格外早。  

  

  不到六点,太阳就已经越过地平线,将明媚的阳光洒满了大地。

  

  我迷迷糊糊醒来,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天已大亮,但时间还很早。我趴在被窝里,转过头,欣赏着一旁白鬼的睡颜。

  

  大约半个小时后,白鬼也醒了,她见我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她,不禁笑着挠了挠我的下巴道:“猫猫,你看着我干什么呢~”

  “喵呜~”我叫了一声,乖巧地在她手上蹭了几下。

  

  嘿嘿,没干什么,就是乐意看着你~

  

  失落的遗迹坐落在一个大水池子上,我跑到池边玩水,白鬼坐在一旁,在我脚一滑头朝下往水池里栽的时候一把将我捞了上来。

  

  琼抱着一束蝴蝶花路过,她瞅了我一眼,然后恶作剧地抽出几枝就要往我头上戳。

  桃乐丝拦住了琼:“别别别,你不要弄它……”

  

  听到这话,我满含感激地冲桃乐丝看过去,还准备喵几声来向她表达我的谢意。

  

  然而下一秒我就喵不出来了,因为桃乐丝紧接着说:“这花多好啊,你拿来戳这猫干嘛,白白糟蹋了~”

  

  我:………

  

  “呜……”我哼唧着,委屈巴巴地往白鬼身边凑。

  

  娇还没撒够呢,我身子一轻,然后整只猫就浮在了半空中。

  

  咦?我会飞了?

  

  呃……好像哪里不对啊……

  

  我往后偏偏脑袋,看着把我拎起来的红雨小妹子。

  

  红雨旁边还有个绿色头发的精灵王,已经将动画刷了N遍的我瞬间就认出了那个是君影……

  

  我不安分地扭扭身体伸伸爪子,红雨本来想抱我,但看着我爪子乱挥的架势便又将伸到一半的手缩了回去。

  君影一把把我捞了过来,让我趴在她肩上,有了落脚点的我也不再继续挣扎,看上去乖巧得不能再乖巧。

  

  但只有白鬼知道我要是真的乖巧那就有鬼了,比如她现在就看到了我张着嘴巴卯足劲儿想要去咬君影耳朵边的铃兰花坠子……

  

  白鬼看不下去,抱起我转身离开了。

  

  仙蘑菇地,白鬼和海洋之露坐在大蘑菇上,玩弄着飘在空中亮闪闪的孢子。

  我爬到海洋之露身上,伸出舌头舔了舔她。

  

  海洋之露看着主动抬起头来够她手掌的我,有点儿不知所措。

  白鬼抓住海洋之露,慢慢地将她的手放在我脑袋上。感受到海洋之露的抚摸,我情不自禁嘴巴一咧开心到飞起。

  

  白鬼戳了一下我的脑门儿,暗自感叹这猫咋这般没出息,不管哪只精灵王跟它亲近一下,它都这样笑得跟个傻子似的……

  

  过了晌午,天气渐热,白鬼和海洋之露有些顶不住了。

  白鬼拽了拽我的尾巴,示意我同她回去。

  

  眯眼看看亮得发白的太阳,我也感觉有些烤得慌……

  

  但终究有点舍不得海洋之露温香柔软的怀抱,我看了看白鬼,然后回过头和海洋之露接着腻歪。

  海洋之露见我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她只好掐住我的脑壳强行让我和她对视:“猫猫,够了哦~现在天气很热了,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我犹豫了几秒,点了点头。

  

  白鬼抱着我回到了小屋,我寸步不离地跟着她,在她脚边转着圈儿喵喵喵喵。

  

  白鬼蹲下来,揉揉我的脑袋:“猫猫,你喵什么呀?”

  

  我歪歪头,看着她。

  

  “你看,现在太阳这么大,精灵王们这时候都不会出来哒~要不你先睡一会儿,等太阳落山了再去找她们怎么样?”白鬼指着窗外,轻轻地对我说道。

  

  “喵~”我蹭蹭她,算是答应了。

  

  白鬼松开我,我嗖地一下蹿上了她的小床。

  被褥香香的,困意袭来,我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