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妃的秃尾巴猫。

花精灵王全员粉+桫椤粉,最喜欢眠妃,一个不喜欢花却痴迷于花精灵王的憨憨妹子。

有缘终会再见

写在文前:

  此文写的是我自己(文中那只猫)在拉贝尔大陆和精灵王们发生的事情哦~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从齐格飞那儿“离家出走”后,我许久都没有缓过神儿来。 

  

  夏天气温高,不出半天,我浑身湿漉漉的毛就已经完全干了。

  我趴在孤儿院底下的小水池边,看着太阳渐渐落山,却仍旧没有一点想回去的意思。

  

  很快,天就黑了下来。

  

  望帝和雪铃从孤儿院出来,看到水池边好像伏着一团黑影,而且那团黑影还在不断地变换着形状。

  雪铃想过去瞧个真切,但望帝有点儿害怕,她拉住了雪铃,想快点儿回家去。

  

  雪铃还是朝着黑影飞过来了,望帝躲在她身后,忐忑不安地跟着。

  

  夜里不再像白天那般燥热,一阵阵凉风吹来,吹得我昏昏欲睡。

  

  就在我眯着眼睛打盹儿的时候,突然听到身后有翅膀扇动的声音。

  “喵!!”我瞬间警觉起来,弓着身子炸了毛就开始嚎叫。

  

  这一叫把雪铃和望帝吓得够呛,她俩慌慌张张惊叫着往后退去。

  

  我仔细一看,呃……是杜鹃花和雪滴花的精灵王……

  

  我立马收起攻击状态,换上了可怜兮兮的喵喵喵。

  

  这猫叫声一出望帝和雪铃也不害怕了,她俩飞到近前,望帝伸手把我抱了起来,然后和雪铃一起把我带回了家。

  

  奇异果园。

  

  齐格飞对于我这么晚了还没回来也没有半点着急,他打开了我叼回来的那包糕点,拿起一块慢条斯理地吃着。

  

  反正拉贝尔大陆那么多精灵王在呢,那只傻猫跑出去也不至于饿死。

  

  倒是薇儿问起了我,齐格飞只说他白天给我洗了个澡我就跑了,他也不知道我去了哪里。

  

  望帝随雪铃一起回了失落的遗迹,经过雪铃的小花园时,我爪子一伸,一朵雪滴花就被我打落了下来。

  

  “哎呀!!猫猫,你干什么?!”望帝拍了我一下。

  

  雪铃回头,看着地上被我打落的花朵,一把掐住我的猫脸训斥道:“你这只坏猫,再这样我就把你的指甲全掰了!”

  

  我吓得缩缩爪子,把头埋进了望帝怀里。

  

  夜深了,我跳上雪铃的小沙发,蜷成一团进入了梦乡……

  

  就这样,我留在了失落的遗迹。

  

  我的出现让白鬼十分惊喜,她一把抱起我就开始贴贴贴,我也十分热情地蹭蹭她,算是回应。

      穆回捏捏我的爪子,然后拿出一朵勿忘我插在了我的脑袋上。

  

  白鬼问雪铃可不可以让她把我抱回去,雪铃还记着之前我无缘无故打落她花朵的事儿呢,于是想都没想便答应了白鬼的请求。

  

  回到小屋后,白鬼将我放在她的小床上,然后神神秘秘地对我说:“猫猫,我给你看个东西~”

  

  白鬼转过身,再回身时摊开手掌,一朵鲜红的绢花躺在手心。

  啊啊啊!!这绢花我认得,就是曼珠沙华曾经扔给我的那一朵!!

  我嗖的一下蹿到白鬼怀里,用两只前爪搂住她的脖子,贴着她的脸不停地腻歪着。

  

  入夜,白鬼躺在小床上,我窝在她的身边。

  窗外,点点繁星缀满深邃的夜空;窗内,一只精灵王和一只猫咪相拥而眠……

  

  

  

评论(2)

热度(5)